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遮打集會促美國通過人權法案 中環多條馬路被佔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遮打花園集會促美國盡快通過法案。(黃偉邦攝)【20:54】主辦單位估計出席集會人數有13萬。【20:53】有示威者行出畢打街、德輔道中及遮打道一帶的馬 ...


遮打花園集會促美國盡快通過法案。(黃偉邦攝)


【20:54】主辦單位估計出席集會人數有13萬。


【20:53】有示威者行出畢打街、德輔道中及遮打道一帶的馬路。


【20:04】有示威者企出干諾道中馬路。


【19:04】集會開始前有默哀儀式,台上呼籲集會人士不要戴口罩,並指港鐵提早結束服務,呼籲市民不要使用港鐵。


美國國會預計當地時間周二(15日)審議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》,有組織發起今晚(14日)7時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集會,促請美國盡快通過相關法案,警方早前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。


集會未開始,遮打花園已站滿人,有集會人士未能進入而在外面遮打道守候,而德輔道中近皇后像廣場亦有大量市民聚集,估計人數已逾千人,亦部分集會人士選擇在遮打花園上蓋聚集。現場人士不時高叫口號,亦奏起美國國歌的純音樂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