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資料庫:黃之鋒曾坐監官司纏身 被斥新生代漢奸 __,逃犯末路,黃之鋒,

黃之鋒曾經歷牢獄生涯,且目前仍官司纏身。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獲通知區選提名無效。生於1996年的黃之鋒現年僅23歲,已曾經歷牢獄生涯,目前仍官司纏身。 ...


黃之鋒曾經歷牢獄生涯,且目前仍官司纏身。


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獲通知區選提名無效。生於1996年的黃之鋒現年僅23歲,已曾經歷牢獄生涯,目前仍官司纏身。他是香港眾志創黨成員,亦曾任學民思潮召集人,在近日的反修例風波中,黃被內地官媒點名批評為香港「反中亂港」分子,直斥其與「叛國亂港四人幫」之一的李柱銘是「一老一小兩個小丑」,二人不斷在外國國會「賣港辱國」,又指成立學生組織「學民思潮」的黃,是2012年「反國教運動」的始作俑者。


內地官媒又稱黃在2014年9月違法佔領行動中親自發動中學生罷課等,形容他是美方勢力在香港的代言人。黃之鋒經常被指到國外「唱衰香港」,官媒曾形容他為亂港分子,主動「賣身」予美國主子,是「新生代漢奸」。


此外,官司纏身的黃之鋒曾多次出入監獄。資料顯示,俗稱「雙學」的學聯和學民思潮,於2014年9月發起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行動,迫使佔領行動提早啟動,其中時任學民思潮召集人的黃之鋒,事後非法集結罪成被判社會服務令,及後再加刑至監禁6個月,最終他上訴至終審法院,去年2月獲終院裁定上訴得直,恢復原審判決。但黃同時曾參與歷時79日的違法佔領行動,至今未被起訴。


同於佔領行動期間,黃與其他示威人士阻礙執達主任清理旺角彌敦道佔領現場,他事後承認刑事藐視法庭罪,去年1月在高院被判即時監禁3個月,服刑6日後獲准保釋等候上訴;上訴庭今年5月16日判他上訴減刑得直,改判即時監禁2個月,他於今年6月中刑滿出獄。


及至近期的反修例事件,黃亦因參與6月21日包圍灣仔警察總部被捕,其後獲准保釋,案件押後至11月初再訊。


另一方面,黃亦曾挑戰香港的選舉制度。2015年時他19歲,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法庭將參選立法會的年齡限制,由21歲降至18歲。惟原訟庭翌年開庭聽取陳詞後,同年6月頒下判詞,決定不受理黃的案件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