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陳偉琪:涉酒駕被捕 陳偉琪發文道歉:我做錯了! __,陳偉琪,

「細龍太」陳偉琪向大家道歉。無綫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細龍太」的藝人陳偉琪(Vicky),昨晚因涉嫌酒後駕駛罪名被拘捕,帶署調查,凌晨時分 ...


「細龍太」陳偉琪向大家道歉。


無綫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細龍太」的藝人陳偉琪(Vicky),昨晚因涉嫌酒後駕駛罪名被拘捕,帶署調查,凌晨時分由其親友載走。Vicky其後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全黑圖片,留言:「對不起,我做錯了!我衷心為事件中受影響的人和所有關心我、愛錫我的朋友們講聲對不起,我會深切反省,認真面對,謝謝!」網友除了愛之深責之切直斥其非外,亦勉勵她知錯能改,並指會繼續支持她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