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

陳山聰:人鬼情未了?李施嬅錫完陳山聰消失 __,李施嬅,李詩韻,陳山聰,

悽美!藝人陳山聰、李施嬅主演的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》熱播中,劇情之後發展到阿蕭(陳山聰飾)開始懷疑Alex(李施嬅飾)的存在,向Mia(歐陽巧瑩飾)查詢 ...


悽美!


藝人陳山聰、李施嬅主演的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》熱播中,劇情之後發展到阿蕭(陳山聰飾)開始懷疑Alex(李施嬅飾)的存在,向Mia(歐陽巧瑩飾)查詢Alex時,才知Alex當日登上早前失聯的客機,於是阿蕭便翻看閉路電視,驚覺之前一直與Alex的片段中,原來只得自己一人,而Mia一直深信Alex會返來,但她卻看不到Alex,只有阿蕭一人看到,當阿蕭與Alex於天台接吻時,Alex突然消失,嚇親阿蕭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