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康怡花園居民不滿警闖屋苑 逾百人聚集要求保安解釋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銅鑼灣有防暴警到場。(陳德賢攝)【21:30】鰂魚涌康怡花園居民稍早發現有防暴警進入屋苑,事件引起街坊不滿,批評保安未有制止警方闖入私人地方,大批居民 ...


銅鑼灣有防暴警到場。(陳德賢攝)


【21:30】鰂魚涌康怡花園居民稍早發現有防暴警進入屋苑,事件引起街坊不滿,批評保安未有制止警方闖入私人地方,大批居民今晚約9時在屋苑平台聚集,要求保安解釋。屋苑保安主管聲稱未有開門准許警方入內,並表示明日會再作詳細交代,惟居民未有接受,留在現場不肯散去。由於現場有逾百人聚集,群情洶湧,屋苑保安報警求助,大批防暴警接報趕至,再次引起居民鼓譟,批評警方騷擾居民「唔識規矩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反修例示威衝突不斷,今晚(7日)衝突再次蔓延至港島。晚上8時許,太古英皇道近太古小學,再有大批示威者聚集,眾人不斷高呼抗議口號,有人搬出雜物堵路,大批防暴警到場採取驅散行動,拘捕至少4名示威者,部分示威者隨即散去,惟仍有不少人留在現場,隔路指罵警員,防暴警一度在現場持盾布陣戒備,其後收隊離開。


與此同時,銅鑼灣記利佐治街一帶亦聚集示威者,不少人戴上口罩,並高舉抗議橫額,大批防暴警到場戒備,現場未見發生衝突,氣氛大致平靜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