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

深田恭子:深田恭子當街飲醉要人扶 __,恭子,深田恭子,

深田恭子被拍到在東京醉到要人扶。36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一向好酒之人,更曾經被傳媒拍到醉貓樣。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近日又拍到她醉酒醜態。9月下旬, ...


深田恭子被拍到在東京醉到要人扶。


36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一向好酒之人,更曾經被傳媒拍到醉貓樣。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近日又拍到她醉酒醜態。


9月下旬,身穿灰色套裝裙的她,與友人在東京麻布十番食拉麵,飲飽食醉後走出店外,只見她飲到Pair Pair夫步履不穩,要借女友人的膊頭走路,友人要不時扶住她離開。穿上高跟鞋的肥恭,粗肥的腿部特別搶眼。之後她走上一架高級房車,應是她的地產大亨男友杉本宏之擁有。恭子近日拍完富士電視台日劇《雷朋的女兒》後,無工一身輕,於是相約友人飲兩杯輕鬆一下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