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管浩鳴稱赴台日子未定 指陳同佳沒改變自首想法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陳同佳,

管浩鳴(右)表示,陳同佳(中)赴台自首的日子仍未決定。台灣殺人案疑犯港人陳同佳前日(23日)洗黑錢罪刑滿出獄後,隨即表示願意到台灣自首,有傳陳將在3個 ...


管浩鳴(右)表示,陳同佳(中)赴台自首的日子仍未決定。


台灣殺人案疑犯港人陳同佳前日(23日)洗黑錢罪刑滿出獄後,隨即表示願意到台灣自首,有傳陳將在3個月後,即台灣的總統選舉後才到台灣。早前說服陳自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,今早(25日)向傳媒表示,未確定3個月後才過台灣的說法,相信是因為有傳媒問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昨日(24日)建議陳待台灣的總統選舉才赴台,他當時只回答要交由陳和其家人商量,何時過去未有定案,會與陳商討。


管重申,到目前為止,陳沒改變赴台自首的想法,現只希望有機會能與家人相聚,當有前往台灣的決定時會盡快公布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