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《閨蜜睡房》:【閨蜜睡房】又咀又強姦 梁漢文激戰四女 __,梁漢文,

梁漢文在新劇中激戰4條女。藝人梁漢文(Edmond)事隔17年再拍劇,正在熱播中的ViuTV新劇《假設性無罪》,他飾演一位外表好好先生,其實是戴着背妻 ...


梁漢文在新劇中激戰4條女。


藝人梁漢文(Edmond)事隔17年再拍劇,正在熱播中的Viu TV新劇《假設性無罪》,他飾演一位外表好好先生,其實是戴着背妻偷食的假面人,可謂演技大挑戰,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之Brother來了訪問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,他跟主持人俞詠文(Angela)提到他在劇中與四個女人有多場激情戲,笑言初看劇本時,揭幾頁便有嘴戲、幾頁之後又有上床戲,其中一場強暴王敏奕的戲,拍攝時Edmond更不小心撞花了她的面,當時他完全不知道王敏奕過幾天便當新娘。想知後事如何?就要留意《閨蜜睡房》喇!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