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食店由藍轉黃 楊明澄清紙張係員工自行貼上 __,楊明,

楊明的燉湯店門外貼有多張文宣,他隨後澄清是員工自行貼上。互聯網圖片
楊明的燉湯店門外貼有多張文宣,他隨後澄清是員工自行貼上。互聯網圖片楊明與友人投資七位數,上月在灣仔開設第三間燉湯分店,月前楊明被爆以粗口怒罵挖磚示威者 ...


楊明與友人投資七位數,上月在灣仔開設第三間燉湯分店,月前楊明被爆以粗口怒罵挖磚示威者,但近日網上傳出店舖門外貼出「支持香港」、「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」及「反對蒙面法」等字眼,被網民質疑冇客跪低由藍轉黃。本報記者昨午分別到灣仔及北角分店視察,客人如常光顧,見燉湯店沒有張貼相關告示,北角店員表示沒有做過送湯給街坊,灣仔店店員則稱負責人不在,不便回應。

昨日楊明在微博發聲明,灣仔分店門外的紙張是由一名員工自行貼上,他強調店舖是服務市民不是表達政見的地方,只想為市民提供優質健康的食物。

採訪:張明、陳慧安

相關新聞:每件售價逾3千元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