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范冰冰:《巴》播出無期 唐德影視向高雲翔索償案開審 __,范冰冰,高雲翔,

《巴清傳》宣布重拍,而投資該劇的唐德影視已用法律途徑向男主角高雲翔索賠。高雲翔與范冰冰合演的內地劇《巴清傳》,宣布重拍及主要演員的鏡頭要修改,花費不少 ...


《巴清傳》宣布重拍,而投資該劇的唐德影視已用法律途徑向男主角高雲翔索賠。


高雲翔與范冰冰合演的內地劇《巴清傳》,宣布重拍及主要演員的鏡頭要修改,花費不少於6,620萬港元,因高雲翔在澳洲涉嫌性侵,唐德影視投資拍的《贏天下》播出遙遙無期,唐德影視隨即法律途徑向男主角高雲翔索賠,案件今日在北京開審,高雲翔的代理律師到達現場,而該律師也是負責辦理高雲翔和董璇離婚案的律師。隨後,唐德影視方面的代理律師團隊也到達現場。


2019年1月4日,根據中國裁判文書網發布裁定書顯示,唐德影視於2018年12月4日向法院請求對高雲翔、北京藝璇名下價值共計6382.4萬元(人民幣.下同)的財產採取保全措施。經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審查,裁定查封、扣押或者凍結高雲翔、北京藝璇名下價值6382.4萬元的財產。 7月19日,在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第三審判區開庭的唐德訴高雲翔、北京藝璇文化經紀有限公司演出合同糾紛一案取消開庭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