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旺角警署外示威者聚集 防暴警射布袋彈進行驅散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防暴警再次衝出警署驅散示威者。(黃偉邦攝)反修例風波持續,今日(12)晚上9時許,約50名示威者在旺角警署聚集,以及在港鐵太子站外燒衣紙,有人用雷射筆 ...


防暴警再次衝出警署驅散示威者。(黃偉邦攝)


反修例風波持續,今日(12)晚上9時許,約50名示威者在旺角警署聚集,以及在港鐵太子站外燒衣紙,有人用雷射筆及電筒,照向旺角警署外牆及窗戶。期間,一批防暴及便衣警員,突然從彌敦道衝至,便衣警迅速將2名黑衫及戴口罩青年推埋牆,防暴警亦對其他人進行驅散,並將3名青年帶入警署調查。


不過,聚集的示威者未有散去,依然用雷射筆照射警署,防暴警先後舉起藍旗及橙旗示警,並發射一枚布袋彈。事後,有示威者在路邊檢獲一張警察委任證,於是大聲通知警署內的警員,防暴警走出警署取回警察委任證。


至晚上10時許,防暴警再一次衝出旺角警署驅散示威者,同時叫駕駛人士離去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