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知專女生最新片段曝光 與白衣男無接觸 __,修例風波,彥霖,知專女生,逃犯末路,

最新片段可見陳彥霖與一名白衣男子一同乘搭電梯。(VTC提供)曾參與反修例活動的15歲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女學生陳彥霖上月失蹤後被發現浮屍海面,死因惹坊間 ...


最新片段可見陳彥霖與一名白衣男子一同乘搭電梯。(VTC提供)


曾參與反修例活動的15歲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女學生陳彥霖上月失蹤後被發現浮屍海面,死因惹坊間揣測。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昨(14日)公開片段,卻遭學生質疑曾刪剪,並大肆破壞校園,今日職業訓練局(VTC)再公開一段閉路電視影片,片長51秒,記錄了陳彥霖乘搭電梯的整段過程。


片段顯示的拍攝時間由今年9月19日下午5時50分40秒開始,陳當時步入電梯,按動按鈕前往某樓層,當時電梯外有數人經過,陳當時身穿黑色吊帶背心、黑色直紋間條褲及黑鞋。大約28秒後,電梯門再次打開,一名穿白衫、黑鞋和黑鞋,體形較肥胖的男子步入電梯,陳退至接近電梯門的右邊站立,白衫男站於接近電梯門的左邊,期間兩人並無交流。


至當日下午5時51分27秒,電梯門打開,陳以正常步速行出電梯,並往右轉,陳走出電梯的同時,白衫男曾上前行了一小步,並按動電梯按鈕,當時電梯門仍未關上。


網上亦流出陳彥霖在8月12日於東涌港鐵站外的短片,片段可見陳坐在地上嚎哭,情緒激動,有一名便衣警員查問陳,陳哭泣未止,大叫:「唔關我事呀」、「唔好再問我」。片段引起網民熱烈討論,認為事件或與她離奇身亡有關。


陳彥霖的風波未平息,一批知專設計學院學生今日繼續在校園內聚集及靜坐,要求校方交出完整的閉路電視片段,他們設置祭壇並上香,祈求死者安息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