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

何超盈:荷包蛋任花女 何超盈兩年後大英博物館舉行婚禮 __,何超儀,何超盈,

何超盈押後兩年舉辦婚禮,目的是想在大英博物館內舉行。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今年8月誕下愛女「荷包蛋」,目前專心休養調理身體。原定與未婚夫辛奇隆(Th ...


何超盈押後兩年舉辦婚禮,目的是想在大英博物館內舉行。


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今年8月誕下愛女「荷包蛋」,目前專心休養調理身體。原定與未婚夫辛奇隆(Thomas)於明年9月在葡萄牙古堡舉行婚禮,她接受東網訪問時宣布將婚期押後兩年,而婚禮地點則改在倫敦的大英博物館舉行。超盈透露由於產後賀爾蒙變化,身體仍未回復最佳狀態,同時她期望屆時兩歲大的愛女擔任花女︰「大家都好錫個BB女,好希望荷包蛋可以參與我哋嘅人生大事,亦好想囡囡做花女。」


貴為大英博物館贊助理事之一的超盈,將以女兒的名義與博物館展開大型合作計劃,讓愛女從小感受藝術的薰陶:「我哋一直好希望喺大英博物館結婚,其實都傾咗一段時間,希望可以帶埋荷包蛋過去,相信藝術能夠相傳到下個Generation!」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