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宋慧喬:回復單身後更美 暴瘦喬妹甜笑復工 __,喬妹,宋慧喬,

以高貴造型示人的喬妹,昨日甜笑出席珠寶品牌的非公開活動。韓團f(x)前成員Sulli本周一突然自殺身亡,不少演藝界人士也取消活動致哀,而今年7月與男神 ...


以高貴造型示人的喬妹,昨日甜笑出席珠寶品牌的非公開活動。


韓團f(x)前成員Sulli本周一突然自殺身亡,不少演藝界人士也取消活動致哀,而今年7月與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的37歲韓星宋慧喬,原定昨午現身首爾某百貨店,出席代言首飾品牌活動,是她離婚後,在韓國首度出席公開活動,令一眾傳媒與粉絲相當期待。


不過,前日品牌發聲明,指因為突然發生的情況而取消昨午公開活動,喬妹的事務所亦回應稱取消活動是為了表示哀悼,希望大家諒解。


而喬妹昨晚如常出席該品牌舉行的非公開晚會,相關照片在網上曝光,一身高貴造型示人的她,以一頭直髮配襯黑色連身裙,似乎較之前又消瘦了少許,但依然明豔照人,更露出甜美笑容,似乎狀態相當不俗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