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

周國賢反擊內地網民:打好繁體字 __,周國賢,

周國賢日前被內地網民圍剿,他隨後宣佈告別微博。互聯網圖片
周國賢日前被內地網民圍剿,他隨後宣佈告別微博。互聯網圖片周國賢日前在微博上載一張做掌上壓的相片,並寫了一句「加油」,即被內地網民瘋狂圍剿。周國賢本來沉 ...


周國賢日前在微博上載一張做掌上壓的相片,並寫了一句「加油」,即被內地網民瘋狂圍剿。周國賢本來沉默以對,但不斷被留言辱罵,結果上周六他終於在微博上寫上:「再見。」宣佈告別微博。有內地網民轉攻周國賢Ig,更直接寫:「叼你老母。」周國賢忍不住回應:「入嚟踢館都尊重吓人,打好啲繁體字先好唔好?」香港網民紛紛叫好。

相關新聞:馬蹄露起飛腳踢人 阮民安鬧爆



壽星女沙律的「生日雪糕」寫上「香港人,反抗!」。互聯網圖片 壽星女沙律的「生日雪糕」寫上「香港人,反抗!」。互聯網圖片

另外,張沛樂(沙律)昨日過28歲生日,她於社交網站表示連生日蛋糕都買不到,希望政府聽從民意,寫上:「一個成功嘅領袖並不是用權力令人服從,而是令人自願追隨。」沙律更附上一張頭戴黑色cap帽、面戴口罩、手持「香港人,反抗!」標語雪糕的相片。

撰文:翁可人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