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馬哈蒂爾指港特首應辭職 學者斥說三道四干預華內政 __,修例風波,特首,逃犯末路,

有指馬哈蒂爾(圖)認為林鄭月娥應該辭職。(美聯社圖片)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風波引起國際關注,馬來西亞有傳媒引述,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認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...


有指馬哈蒂爾(圖)認為林鄭月娥應該辭職。(美聯社圖片)


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風波引起國際關注,馬來西亞有傳媒引述,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認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應該辭職,又表示憂慮六四事件在港重演。外電又報道指,馬哈蒂爾估計,中國最終將嚴厲對付示威者,一如過去的六四事件。


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批評,馬哈蒂爾的言論是干預中國內政,「荒天下之大謬」,行政長官是否下台,並不應由其他外國元首去說三道四或「指指點點」,反問「香港、澳門特首就職,使唔使搵佢監誓?」


陳又斥對方的言論,反映了他對香港情況不甚了解,修例風波的源頭起因均與1989年不同,其言論根本是「侮辱中央智慧」,且是在國際舞台上煽風點火,對任何一方都無好處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