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

劉穎鏇自嘲素顏嚇人 __,劉穎鏇,

陳曉華及劉穎鏇等昨日以萬聖節裝扮現身,兩人坦言不夠膽到鬧鬼熱點靈探。
陳曉華、劉穎鏇、鄧佩儀及戴祖儀昨日以萬聖節造型出席活動,對於萬聖節可會扮鬼扮馬出街,劉穎鏇指以前不懂化妝,最多是戴面具,又自嘲素顏已夠嚇人。她表示試過 ...


陳曉華、劉穎鏇、鄧佩儀及戴祖儀昨日以萬聖節造型出席活動,對於萬聖節可會扮鬼扮馬出街,劉穎鏇指以前不懂化妝,最多是戴面具,又自嘲素顏已夠嚇人。她表示試過跟朋友到主題公園鬼屋玩,由於見到扮鬼的工作人員太驚,將朋友推出去擋,搞到朋友都怕了自己,劉穎鏇說:「我雖然鍾意刺激,但太真實了,有點驚。」

與劉穎鏇同樣喜歡玩鬼屋的陳曉華,透露曾跟大學同學打扮成埃及人去主題公園玩,可是最後反過來被嚇走。陳曉華又表示不夠膽到鬧鬼熱點靈探,她記得中學時曾玩過筆仙,剛開始時已驚到退出,幸好最後沒事情發生。

撰文:翁可人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