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九龍塘站現上班人潮 排隊市民感無奈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九龍塘站出現上班人潮。(戴碧怡攝)修例風波下多個港鐵站受破壞,今早(8日)仍有13個站暫停服務,市民出行大受影響。其中九龍塘站作為東鐵線及觀塘線的轉車 ...


九龍塘站出現上班人潮。(戴碧怡攝)


修例風波下多個港鐵站受破壞,今早(8日)仍有13個站暫停服務,市民出行大受影響。其中九龍塘站作為東鐵線及觀塘線的轉車站,今日重新開放,早上出現上班人潮,車站內發出廣播通知各項車務調動。


現場所見人流及秩序大致正常。該站F出口已拉閘,閘門貼有維修告示,市民需要使用旁邊的升降機進入港鐵站,因此升降機旁一直大排長龍。鄰近的幼稚園區道路亦有塞車情況,有帶子女回校的家長指,聽聞今早又不少學童都未能夠準時回校。


家住九龍塘的鄔先生在港鐵站升降機旁等了約10分鐘,他表示,早知今早的交通繁忙,已預早半小時出門,前往銅鑼灣上班。但他今早乘小巴前往九龍塘站時已經遇上塞車,到達港鐵站時已經遲到半小時,他現職補習社,慨嘆已錯過了今早的工作會議。他認為港鐵已盡力安排復修工作,坦言社會衝突的確影響交通,但也無辦法,希望可以盡快完結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