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張彥博:張彥博開騷緊張標汗 搞到周慧敏濕晒 __,周慧敏,張彥博,

Relax!Relax!藝人張彥博昨晚假麥花臣場館開騷,好友陳庭欣、陳瀅、鄭世豪和胡曦文齊來捧場。阿博以閃爆造型大晒胸肌出場,自彈結他自唱《堅持》後又 ...


Relax!Relax!


藝人張彥博昨晚假麥花臣場館開騷,好友陳庭欣、陳瀅、鄭世豪和胡曦文齊來捧場。阿博以閃爆造型大晒胸肌出場,自彈結他自唱《堅持》後又騷琴技,歌迷又大叫除衫,他笑說:「唔好啦,呢到(場館)尺度冇咁大㗎!」


珍藏閃卡向女神索簽名


首位登場的嘉賓是女神周慧敏(Vivian),兩人合唱《情未了》,Vivian低胸背心現身相當性感,阿博如小Fans般自爆完成了第一個願望:「拖到你隻手濕晒。」Vivian笑笑口回答:「手汗OK嘅,有歌手畀你嚴重10倍,啲汗滴水咁,所以你唔使緊張,放心出汗啦。」她補充說:「我冇講邊個。」但歌迷都猜到她是說她老友古巨基。阿博坦言他很多舊同學都是為睇女神而買飛入場,更被同學取笑他公器私用。阿博亦趁機在台上拿出珍藏的女神閃卡索簽名兼集郵,一次過實現了三個願望。


陳瀅即跑上台「呃相影」


之後阿博請來劇集《跳躍生命線》的羅天宇、郭子豪及何廣沛組成「跳躍F4」,一身黑白唐裝造型在台上玩跳唱,贏得不少掌聲,阿博要求和三子合照留念,同是劇中演員的陳瀅即跑上台「呃相影」。之後4子繼續搞笑唱出兒歌《Baby Shark》娛賓,子豪和廣沛向阿博展示銀行入數紙,表示出力之餘亦有出錢買飛支持他。到演唱會尾聲,阿博唱《圓缺》時台下觀眾都亮起機燈,燈海畫面令他感動得眼濕濕。


感謝「跳躍F4」百忙撐場


個唱後阿博受訪,對於個唱上他騷胸肌亦播出半裸照,他解釋為了這身段餓足幾個月,現在終於可以有飯落肚,但都可能要Keep住身形因還有幾個MV要拍。至於請到女神周慧敏現身,阿博稱從來沒想過,還手拖手感滿足,想親自寫歌送給她作回禮。他亦感謝「跳躍F4」的3位好兄弟,阿博表示因三人都各有工作,但仍向公司度期來做嘉賓,為演唱他們排了兩星期來練舞,所以一定「找數」,請三子食飯答謝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