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娛樂專題:千禧後港姐冠軍 依家咩環境? __,港姐,

原來係咁!2001港姐冠軍楊思琦最近驚爆再度有孕,其實由她那年開始計起的千禧後港姐,事業運及情路各有不同,各自有傳奇故事,有人已子女成群,有人仍嫁杏無 ...


原來係咁!


2001港姐冠軍楊思琦最近驚爆再度有孕,其實由她那年開始計起的千禧後港姐,事業運及情路各有不同,各自有傳奇故事,有人已子女成群,有人仍嫁杏無期。


2001冠軍楊思琦


現年41歲的楊思琦入行後與施明兒子李泳豪拍拖9年,其後搭上吳帥又極速分手,之後獨力撫養現年7歲的女兒,一直單身的她最近驚傳有喜,已懷孕四個月,但指另一半是圈外人,仍不肯透露老公身份。


2002冠軍林敏俐


當選後不夠兩年就退出娛樂圈,回流返美國生活。


2003冠軍曹敏莉


2010年與圈外男友結婚,現年37歲的敏莉育有8歲女兒、6歲兒子及2歲兒子,近年多數因慧妍雅集活動公開露面。


2004冠軍徐子珊


當選後很快受力捧,曾任多套劇集女主角,又曾闖樂壇做歌手,近年產量大減,忙於修讀心理學碩士,雖然被讚雙眼電力十足而且緋聞不斷,但愛情路上至今交白卷,40歲的她仍未結婚及生BB,今年年初笑言家人已放棄催婚。


2005冠軍葉翠翠


翠翠的感情生活被事業更精彩,她曾與李日朗拍拖,與高鈞賢傳緋聞,又曾跟內地富豪秘撻,至2015年她與建築公司副董事周曉東結婚,現年38歲的她育有兩名分別兩歲及一歲大兒子,最近又宣布再懷孕。


2006冠軍陳茵媺


觀眾緣向來不俗的Aimee於2013年與陳豪結婚,之後開Turbo造人,成功「三年抱三」,現年38歲的她擁有5歲大仔Aiden、4歲二仔Nathan及3歲女兒Camilla,家庭幸福美滿。


2007冠軍張嘉兒


入行發展平平,2015年與金融界男友Nathan結婚,現時35歲的嘉兒,兩位女兒分別3歲及5個多月大。


2009冠軍劉倩婷


現年32歲的劉倩婷於2013年與堪輿學家李丞責結婚,2016年誕下愛女仟辰。


2010冠軍陳庭欣


現年32歲的庭欣仍活躍於電視圈,主力主持《東張西望》及一些大騷,曾與翟威廉傳緋聞多年,去年與商界男友楊振源(Benny)大方認愛,感情穩定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