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陳美詩:首日就作病!陳美詩孖老公睇尼加拉瓜大瀑布 __,陳美詩,

係愛呀!藝人孫耀威最近孖老婆陳美詩(Macy)飛到加拿大多倫多旅遊,見到Macy由頭包到腳,戴晒頸巾,Macy留言:「第一次來到Toronto。這天身 ...


係愛呀!


藝人孫耀威最近孖老婆陳美詩(Macy)飛到加拿大多倫多旅遊,見到Macy由頭包到腳,戴晒頸巾,Macy留言:「第一次來到Toronto。這天身體有點發冷,剛巧在一家Coffee Shop看見有治感冒的特飲,裏面有檸檬、薑等等,一喝到肚子立刻由頭暖到腳趾尾,頭也不痛,正!」還有些少女心#粉紅色澤咖啡杯蓋。另一日他們去了尼加拉瓜大瀑布,她指老公雖然好嚴重時差,但都陪她去坐「濕身勇闖瀑布船」,她笑言不好意思,但她想坐這個船幾十年了,到了一定要坐,很幸運他們在黃昏Magic Hour開始,先有粉紅色晚霞,再看到天色轉暗燈光打在瀑布上的美,心願達成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