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

馬浚偉:觸及傷痛三度停筆 馬浚偉冇顧美華唔得 __,馬浚偉,

馬浚偉開始編寫劇本期間,因觸及內心傷痛而三度停筆。藝人馬浚偉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《生前約死後》,以舞台劇形式於今年1月於香港公演,反應甚佳。而他於舞台劇 ...


馬浚偉開始編寫劇本期間,因觸及內心傷痛而三度停筆。


藝人馬浚偉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《生前約死後》,以舞台劇形式於今年1月於香港公演,反應甚佳。而他於舞台劇公演同時,亦已在籌備將《生前約死後》搬上大銀幕,電影版亦同樣邀請到顧美華出演「母親」一角,兩人再續母子情。


據悉大約5年半前,當馬浚偉開始編寫劇本期間,因觸及內心傷痛而三度停筆,並先寫舞台劇版,當完成舞台劇演出後,即重新啟動電影版劇本編寫工作,最終過渡「創作關口」,聯同編劇林少枝把電影劇本完成。


早在籌備劇本時,導演馬浚偉已經認定顧美華是飾演「母親」一角的不二之選並表示: 「除了因為美華姐的演技爐火純青外,最、最、最重要的原因是,美華姐的容貌,跟我的母親非常相似,所以當時如果美華姐不答應我的邀請,電影版及舞台劇版這兩個項目皆不會繼續進行。可幸是佢早於劇本仍未完成時,已經一口答應我的邀請,參與我首部執導的電影作品,實在非常感恩!」




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