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鍾采羲:旅行後遺症!鍾采羲三點式瞓吊床 __,鍾采羲,

大家幫佢諗諗下次去邊啦。「ECup導彈」鍾采羲早前到了土耳其棉花堡旅行,雖然已經返港但似乎對當地相當留戀。她在社交網上載旅行相,見她穿上三點式在吊床上 ...


大家幫佢諗諗下次去邊啦。


「E Cup導彈」鍾采羲早前到了土耳其棉花堡旅行,雖然已經返港但似乎對當地相當留戀。她在社交網上載旅行相,見她穿上三點式在吊床上抬頭展露微笑,相當寫意。除了其E Cup身材成焦點外,其修長白滑長腿亦相當吸晴,她以英文發文問「下一趟旅程會是甚麼地方?」,但網民答非所問,留言表示「引死人咩」、「so hot」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