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家有富爸住「雨房」 __,

Dixon家住西貢。
家有富爸住「雨房」黃奕晨是資深演員夏雨的兒子,是「星二代」,亦是「富二代」!夏雨入行逾40年,拍下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,其中於2007年憑劇集《溏心風暴 ...


家有富爸住「雨房」

黃奕晨是資深演員夏雨的兒子,是「星二代」,亦是「富二代」!夏雨入行逾40年,拍下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,其中於2007年憑劇集《溏心風暴》人氣急升,翌年憑續集勇奪視帝,事業更上一層樓。其太太馬慧玲是前無綫藝人,與夏雨因合作《歡樂今宵》結緣,她於婚後息影,專心照顧3名子女。

夏雨最為人津津樂道的,是與妻子於2010年以268萬元購入西貢400呎單位「雨房」,該處於2013年遭爆竊,損失10多萬元財物,及後再遭兩賊撬窗潛入屋內,當時Dixon使出跆拳道黑帶三段「武功」,成功擊退賊人!另外,投資有道的夏雨炒樓眼光獨到,試過於7年內買賣3個單位,賺獲逾千萬,年前更豪擲2,000多萬購入大圍「名城」兩個單位作投資,絕對是隱形富豪!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