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大埔連儂隧道中六生遭劏肚 校長指幸無傷重要器官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大埔救恩書院一名中六學生在大埔墟站派發傳單時,遭割頸及劏肚襲擊。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引發多宗不同政見人士的衝突,一名大埔救恩書院中六學生,上周六( ...


大埔救恩書院一名中六學生在大埔墟站派發傳單時,遭割頸及劏肚襲擊。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引發多宗不同政見人士的衝突,一名大埔救恩書院中六學生,上周六(19日)在港鐵大埔墟站附近派發呼籲遊行的傳單時,遭一名內地男子以利刀割頸及劏肚襲擊。經手術搶救後,目前仍然留醫深切治療部,情況嚴重。救恩書院校長周家駒今天(21日)指,曾到醫院了解學生情況,會為他安排學業支援,又指已發短訊予全校家長交代事件及提醒學生小心人身安全。


周接受東網查詢時指,當日姓熊同學送到醫院後即時接受手術,由於手術時間長,其家人、他及副校長一直在醫院等待。他表示至翌日手術完成,同學家屬向他表示手術很成功,而且沒有傷及重要器官,但傷勢嚴重。由於只有家屬才能進入深切治療部病房,校方透過家長了解情況及表達關注,而同學現時仍然留醫,冀他可早日康復,校方會按情況為他提供補課等支援,以追回進度。


周又透露,校方已向全校家長發短訊交代事件,並呼籲同學遠離危險,注意人身安全。他指,希望同學們明白社會有不同的意見和聲音,要包容和接納。學校已即時啟動危機小組,現時有1至2位同級同學須要協助,校內老師和社工會為學生提供情緒及各方面的協助和支援。該校亦已就事件通知教育局並與該局保持聯絡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