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網民分途出擊 重慶大廈合唱 英領事館組人鏈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網民發起於尖沙咀重慶大廈外合唱。(胡家豪攝)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連串示威遊行,有網民今晚(23日)在尖沙咀重慶大廈外聚集,指要感謝少數族裔人士在周日( ...


網民發起於尖沙咀重慶大廈外合唱。(胡家豪攝)


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連串示威遊行,有網民今晚(23日)在尖沙咀重慶大廈外聚集,指要感謝少數族裔人士在周日(20日)對遊行示威的支持。其中10多人用長笛、吉他及小提琴等樂器合奏多首抗爭歌曲,有人向現場市民派發歌詞及黑色口罩,約40名市民駐足,亦吸引不少南亞人士在重慶大廈內注視。


另外,有人發起於金鐘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外組成「國旗人鏈」,聲援英國上議院議員為港人爭取第二國籍。約300多人聚集領事館門前,部分人手持英國國旗,氣氛平靜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