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記者採訪屢受襲器材被損毀 無綫申臨時禁制令 __,修例風波,無綫,逃犯末路,

示威者曾阻攔無綫採訪車進出。修例風波下,傳媒採訪不時受到示威者衝擊。電視廣播有限公司(無綫電視)今天(28日)向原訟庭申請臨時禁制令,禁止任何人士非法 ...


示威者曾阻攔無綫採訪車進出。


修例風波下,傳媒採訪不時受到示威者衝擊。電視廣播有限公司(無綫電視)今天(28日)向原訟庭申請臨時禁制令,禁止任何人士非法及故意襲擊無綫電視記者及毀壞其財物。


無綫表示,自近期有關反對政府逃犯條例草案之社會運動開始,便出現無綫新聞偏頗此等毫無根據的指控,導致於不同社交媒體上發起杯葛無綫電視的行動,意圖對該台造成經濟損失。對此,無綫電視深表遺憾。無綫電視記者亦受到襲擊,採訪車及攝影機遭毀壞。無綫重申有關指控毫無事實根據。


由於近期對無綫電視記者及財物的襲擊及毀壞,對該台員工及財物安全構成威脅,故無綫電視有必要申請臨時禁制令,禁止任何人士襲擊無綫電視員工及毀壞其財物。法庭將於11月1日早上就臨時禁制令申請進行聆訊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