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林心如:仲係紫薇咩!林心如現出「真面目」 __,林心如,

以前真係好靚!台灣藝人林心如現正在內地拍攝綜藝節目《親愛的客棧》,日前有網民拍到心如和其他內地藝人在拍攝外景前的情況,心如穿上一件粉紅色的衛衣配闊身牛 ...


以前真係好靚!


台灣藝人林心如現正在內地拍攝綜藝節目《親愛的客棧》,日前有網民拍到心如和其他內地藝人在拍攝外景前的情況,心如穿上一件粉紅色的衛衣配闊身牛仔褲,一副青春少女的打扮,不過心如當時是素顏狀態,「真顏值」在網民的鏡頭下即時無所遁形,見心如臉部明顯有點鬆弛,身形亦有點「強壯」!現年43歲的心如,已當了媽媽,網民仍拿着當年《還珠格格》的紫薇來比較,實在對心如太苛刻!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