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林峯:入紙娶張馨月 林峯開心碌晒地 __,張馨月,林峯,

林峯入紙娶張馨月。藝人林峯與拍拖一年多的內地索模張馨月,在港入紙註冊結婚,日前他又被拍得前往廈門,被指向父母交代結婚事宜。返港後林峯今午四時現身觀塘, ...


林峯入紙娶張馨月。


藝人林峯與拍拖一年多的內地索模張馨月,在港入紙註冊結婚,日前他又被拍得前往廈門,被指向父母交代結婚事宜。返港後林峯今午四時現身觀塘,為新劇《使徒行者3》拍攝,被追問婚事時他表現風騷甜笑說:「多謝晒。」之後便急急腳往埋位,拍攝一幕被車撞低於馬路上翻滾的戲份,拍攝後他更與工作人員不停研究走位,期間再被追問是否往廈門擺酒,他亦只笑笑口雙手合十未有回答,提及會否在香港擺酒時,他大賣關子說:「到時你哋咪知囉。」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