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屯門及旺角衝突持續 持刀漢擸磚男被「私了」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屯門持刀男被人打至倒臥地上。【01:15】旺角港鐵站位於亞皆老街D出口,疑遭人撬開鐵閘鎖頭闖入站內通道,並砸毀天花的消防自動灑水系統,導致噴水,有如「 ...


屯門持刀男被人打至倒臥地上。




【01:15】旺角港鐵站位於亞皆老街D出口,疑遭人撬開鐵閘鎖頭闖入站內通道,並砸毀天花的消防自動灑水系統,導致噴水,有如「水舞間」,地上遺下一潭水。


【00:50】大批防暴警清場後返回警署,隨即再有示威者集結,並於彌敦道近亞皆老街,南、北行方向置放棚竹堵路、交通再度受阻。


【00:25】一名約20歲男子,沿彌敦道步至奶路臣街交界,疑被人目睹他手持磚狀物體,遭在場人士施襲,被多人圍毆,有人持硬物及棍打向他,亦有人用雨傘遮擋記者鏡頭,其後被打男子不支跌坐地上,頭部流血,頸及上衣亦沾有血漬。


相若時間,一名穿粉紅上衣,身材略胖中年漢,手持一柄約1呎長利刀,在屯門新墟一間連鎖快餐店門外追斬在場人士,多名人士慌忙走避,亦有人掟雜物還擊,有途人大驚叫喊:「喂!佢有刀呀,斬人呀!」,場面混亂。


【00:05】防暴警在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舉藍旗,並展開驅散行動,期間有人大叫「差人開槍呀!」。警員將2名黑衣男子帶上警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禁蒙面法昨日(5日)凌晨生效,有市民昨午3時發起「全民蒙面遊行」,扮鬼扮馬以爭取國際關注禁蒙面法。惟下午近4時,到達集合地點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的人數不多,現場一度有人提出過海參與港島遊行,或返回自己所屬區域守護。


到下午4時半,現場約50人起步遊行,指要往尖沙咀碼頭迎接從港島過來參與遊行的人士,大部分人無懼禁蒙面法,繼續戴上口罩及面罩。遊行人士步至星光行外時,以築人鏈方式繼續慢行。示威者步往油麻地方向,有人帶同美國國旗參與。有人在油麻地廉政公署辦事處時,塗鴉外牆。


另外,上水中心有示威者破壞一間壽司分店玻璃,招牌亦被噴黑,同時有零食店玻璃受破壞。據了解,有示威者較早前到區內水貨店噴漆及破壞閉路電視。其後,示威者搗亂一間餅店後,轉往上水廣場,而新豐路有銀行牆身被示威者噴漆,玻璃遭破壞。上水中心有多部櫃員機被破壞,上水站則有港鐵客貨車被破壞,地上遺下磚塊。至近6時許,一批防暴警察已到上水站。


至近5時許,尖沙咀人鏈式慢行經過中港城後,轉出彌敦道。


晚上7時許,約200人在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內聚集,高舉手機並打開電筒,歌唱《願榮光歸香港》,並大叫口號,有失去雙足的外國人為示威者打氣。


相若時間,元朗區有大批穿黑衫示威者,在元朗大馬路設路障堵路,期間,一名女子多次嘗試搬走堵路雜物。一批防暴警員築起防線,沿大馬路推進。另有一批示威者在天水圍破壞輕鐵銀座站設施。而在元朗的防暴警察跑到元朗廣場天橋等地方,一名男子被制服,有示威者破壞輕鐵豐年路站設施。同時,一名穿黑衣中年男子在輕鐵站月台,疑從袋裏拿出刀欲襲擊記者,該男子事後被警員帶到一旁搜身。而在大埔太和路亦有一批示威者聚集,現場消息稱警員制服一人並帶上警車。


及至晚上9時許,水炮車首度在旺角戒備,有市民不忘拍照留念,警方在旺角警署舉起藍旗,命令現場人士除下蒙面物品,並立即離開。


警方晚上10時許表示,示威者繼續在全港流竄,包括香港仔、小西灣、油麻地、旺角、將軍澳、大埔、元朗和天水圍多區,大肆堵路、嚴重破壞社會安寧,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所有違法行為,附近市民亦應盡快離開。


晚上11時許,示威者到十八鄉鄉事委員會會址破壞,有人疑似投擲汽油彈;留下熏黑痕迹。與此同時,會址玻璃大門、屏封及照明燈罩俱被打爛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