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施政報告:施政報告:泛民示威立會休會 林鄭改播預錄片讀報告 __,林鄭,泛民,

特首林鄭月娥到立法會宣讀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。(陳亦瀅攝)【11:45】政府宣布12時15分播出預錄版本的施政報告,是回歸以來首次特首不能在立法會宣讀施 ...


特首林鄭月娥到立法會宣讀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。(陳亦瀅攝)


【11:45】政府宣布12時15分播出預錄版本的施政報告,是回歸以來首次特首不能在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。


特首林鄭月娥今早(16日)到立法會宣讀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,她進入會議廳時,民主派議員不斷高叫口號,更有人衝出座位,遭保安攔截。其後,主席梁君彥趕多名民主派議員離場,並宣布會議暫停。


另外,有人用投影機將「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」的字句,投射在牆上。


會議在暫停約20分鐘後恢復,但不足一分鐘後,再有民主派議員投射「五大訴求」在牆上,並有人邊高叫口號邊衝出座位。梁君彥再驅逐多名民主派議員,並指因會議無法進行,宣布休會。


宣布休會後官員陸續離開會議廳,一眾泛民議員批評林鄭月娥是煽動多人上街的源頭,質疑她已經無法管治香港,要求她下台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