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警員香港大學站外查塗鴉 險與街坊爆衝突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香港大學站外疑有人塗鴉。(胡德威攝)今日(25日)凌晨零時許,港鐵香港大學站近山道連儂牆出口疑有人塗鴉。警方接報派出多名警員到場,其中包括一批穿上防暴 ...


香港大學站外疑有人塗鴉。(胡德威攝)


今日(25日)凌晨零時許,港鐵香港大學站近山道連儂牆出口疑有人塗鴉。警方接報派出多名警員到場,其中包括一批穿上防暴裝備的警員,當警員抵達現場時,未有發現涉嫌塗鴉者,惟見有大約20名人士在連儂場一帶聚集,遂上前向該批人士逐一查問,並搜查各人隨身物品。


期間,有住在附近的街坊路過,見狀上前向警員了解,有部分街坊不滿警員以查看在場人士為由,着街坊繞道回家;部分街坊連番叫囂,亦有身帶酒氣街坊向警員指罵,在場人士隨即起哄,氣氛一度緊張。至凌晨約一時,警員未有搜出可疑物品,事件中無人被捕,警員隨即收隊離開,現場遂回復平靜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