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具慧善:聲稱安宰賢出軌證據 具慧善公開酒店浴袍照 __,具慧善,安宰賢,

具慧善上傳酒店浴袍照,表示原本是想作為唱碟封套照,而前日有粉絲捕獲安宰賢。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32歲男星安宰賢於上月9日已向法院提交離婚訴訟的申請書 ...


具慧善上傳酒店浴袍照,表示原本是想作為唱碟封套照,而前日有粉絲捕獲安宰賢。
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32歲男星安宰賢於上月9日已向法院提交離婚訴訟的申請書,但與他結婚3年的34歲女星具慧善卻拒絕離婚,又聲稱曾在老公電腦內發現他與拍劇女演員,身穿浴袍在酒店房內食宵夜的照片,早前又揚言會向法院提交證明老公有外遇的酒店照片作證。


連日來頻頻更新社交網的具慧善,今日又再次於Instagram(IG)上傳一張某人身在酒店房內、身穿浴袍的照片,並留言稱原本是想在公開新曲《只有死了才可以嗎》時公開的封套照,現在用來作為證據呈交給法院的四張照片之一,該照片印上「19,09,27」的日期,便是她推出音源的日子,又指該照片並非原相,而是為製作成唱碟封套而經過編輯。


不過,安宰賢之前已否認有外遇,自言婚後沒跟其他女人去過酒店,根本沒有具慧善所指的那些照片,又指具慧善所指的酒店照片,可能是二人前年拍攝《新婚日記》時提過安宰賢與舊愛的照片。此外,前日有內地粉絲在首爾新沙洞捕獲安宰賢,並上傳短片,安宰賢見到粉絲上前即禮貌地鞠躬打招呼,又疑似說了「中國」二字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