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網民發起港鐵商場「行街」 店舖閂門落閘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美心集團旗下的美心西餅關門。(高嘉業攝)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,有網民今日(12日)下午1時再度發起針對港鐵的「黨鐵商場和你Shop」活動,其中一間目標商 ...


美心集團旗下的美心西餅關門。(高嘉業攝)


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,有網民今日(12日)下午1時再度發起針對港鐵的「黨鐵商場和你Shop」活動,其中一間目標商場荃灣綠楊坊依然營業,至下午1時半,仍未見有人群聚集。位於綠楊坊2樓的中旅社營業至中午12時已關門,並在門外貼出告示稱明日(13日)亦會暫停營業,而美心集團旗下的星巴克及美心西餅同樣關門。而美心MX快餐店則如常營業,人潮如鯽。


關閉的星巴克由於沒有閘口,中門大開,似乎管理層也預料到危險情況,在店內安裝超過10部CCTV,並擺出告示「CCTV in Operation」,向外界作出警告。


另外,屯門V City內在周末亦未見人流,商場原來的玻璃大門已全部用上圍板封起,不少商店仍正常營業;九龍灣的德福廣場一二期,就記者所見目前仍然平靜,但人流亦明顯較少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