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觀塘站重開傳濃烈燶味 售票機全停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觀塘站重開。(梁國雄攝)港鐵觀塘站上周五(4日)遭大規模破壞及縱火後一直關閉,到今早(10日)重開。現場所見,站內多個設施損毀嚴重,尤其是被縱火的客務 ...


觀塘站重開。(梁國雄攝)


港鐵觀塘站上周五(4日)遭大規模破壞及縱火後一直關閉,到今早(10日)重開。現場所見,站內多個設施損毀嚴重,尤其是被縱火的客務中心,滿目瘡痍,部分位置仍傳出濃烈燒焦味,不少乘客經過時都掩住口鼻。


該站售票機全部暫停服務,只可使用八達通出入閘,約一半入閘機運作正常,但沒有燈號及餘額提示,且有兩部流動「孭仔式」八達通機接駁入閘機,以重開多兩部入閘機,而港鐵同時安排職員協助市民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