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港大畢業生投票促林鄭辭任校監 料傍晚有結果 __,修例風波,林鄭,逃犯末路,

高峰時出現投票的人龍。(李浮南攝)反修例風波下特首林鄭月娥成為眾矢之的,香港大學畢業生議會今早(19日)召開特別會員大會,討論及表決「要求行政長官林鄭 ...


高峰時出現投票的人龍。(李浮南攝)


反修例風波下特首林鄭月娥成為眾矢之的,香港大學畢業生議會今早(19日)召開特別會員大會,討論及表決「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辭任校監一職」,以及「校方管理層應支援因參與反修例運動而受傷或被捕的港大學生」兩項議案。


港大校友關注組召集人、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表示,點票工作進行中,傍晚6時前會有結果。他形容投票情況相當踴躍,估計有數以千計的校友到場投票,高峰時人龍長近400米,又指投票即將結束時,「甚至有人跑去投票」。他續稱,會上有不同聲音,但大部分發言校友均支持議案,有小部分反對。


港大校友關注組成員張韻琪指,會上有人指議案有人性,是良知的展現。她不希望校方管理層對被捕同學坐視不理,又稱有人問她:「校長去咗邊?」她認為港大校長張翔是不為,非不能,希望校方能積極支援同學。


港大校友關注組副召集人麥東榮補充,非常有信心議案會獲得通過,認為爭議性不大。對於日前有人登報稱會對動議採取法律行動,他認為召開特別會員大會是希望透過機制去處理,希望對方不要躲藏,應站出來解釋動議如何違憲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