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偷電話男遭「私了」綑綁 涉盜竊被捕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涉盜竊男子被人用索帶綁在欄杆。(互聯網)民陣昨原擬舉辦遊行,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,惟仍有大批示威者聚集在九龍多區,期間,一名姓鄧(38歲)男子疑趁火打 ...


涉盜竊男子被人用索帶綁在欄杆。(互聯網)


民陣昨原擬舉辦遊行,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,惟仍有大批示威者聚集在九龍多區,期間,一名姓鄧(38歲)男子疑趁火打劫,在旺角彌敦道創興廣場一間手機專門店,偷走3部手提電話。鄧男的行徑被人發現,逾10人隨即一湧而上,將鄧按在地上,脫去其波鞋並揮拳毆打,繼而用索帶綑綁手腳再綁於附近一欄杆上。


警員聞訊到場,將鄧解開,惟經初步調查後,警方以涉嫌「盜竊」將鄧拘捕,帶署查問,並檢走鄧男身旁3部手提電話作檢驗,其價值則有待點算,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。鄧無表面傷痕,拒絕送院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