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內容涉近日事件 海洋公園節目被指煽動仇恨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哈囉喂為海洋公園年度盛事。網傳有海洋公園顧客近日入園並觀賞表演節目「地獄巨星賀台慶」時,有感節目內容涉及政治及時事話題,質疑節目帶有「煽動仇恨」意味, ...


哈囉喂為海洋公園年度盛事。


網傳有海洋公園顧客近日入園並觀賞表演節目「地獄巨星賀台慶」時,有感節目內容涉及政治及時事話題,質疑節目帶有「煽動仇恨」意味,或對入場觀看表演的小童等觀眾有所影響。公園強調,所有演藝項目以娛樂遊人為目標,並不涉及對任何社會事件之取態,公園尊重和樂於聽取觀眾對演藝節目的不同意見,並會不斷調整演出內容。


網上流傳有海洋公園顧客日前入園觀賞上述的特備節目,發現節目內容多番涉及近日反修例風波相關的話題,亦不時有人於節目期間高呼反修例相關的口號。有網民舉例指,表演內容提及「的士司機撞車死」的言論,或令人聯想至近日有的士疑蓄意剷上行人路撞人,司機被人拖落車圍毆事件。


另外有網民指有觀眾帶同孫女睇騷期間,二人前往台前領取禮物時,遭主持詢問「要唔要搵女」,並叮囑家長小心保護女兒,或令人聯想日前浮屍大海的15歲女學生事件等等。另一例子是表演中有角色聲稱生於7月7日7時,該角色被形容為「惡毒及享有好大權力」,又被咀咒「死後落地獄」,或令觀眾將該角色聯想至以777票當選的特首有關。


東網就上述節目的設計、保安、表演安排,以及有否接獲投訴等方面,向海洋公園作查詢。園方未有正面回應,僅強調海洋公園致力為不同背景、年齡及興趣的遊人締造難忘遊樂體驗,並沒有任何政治取態,而所有演藝項目並不涉及對任何社會事件之取態。


「地獄巨星賀台慶」是海洋公園本年度的哈囉喂特備節目,故事講述一班地獄明星齊賀陰間電視台台慶,當中亦有雜技及空中絲巾舞表演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