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蒙面人再大肆破壞知專 爆玻璃兼噴污牆身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知專再遭大肆破壞。(馬竟峰攝)曾參加反修例活動的15歲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女學生陳彥霖上月失蹤後被發現浮屍海面,死因惹揣測。職業訓練局今日(15日)再公 ...


知專再遭大肆破壞。(馬竟峰攝)


曾參加反修例活動的15歲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女學生陳彥霖上月失蹤後被發現浮屍海面,死因惹揣測。職業訓練局今日(15日)再公開一段陳彥霖失蹤前一刻在校內的閉路電視影片,但學生仍未滿意,批評校方交代模糊不清。


職業訓練局轄下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繼昨日(14日)遭破壞後,今午4時許,一批戴上口罩人士再在校園內大肆破壞,他們手持長棍,打爆學習資源中心的玻璃門,打翻內裏部分電腦及打印機,又在牆上噴上批評校方字句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