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促止暴制亂 官媒批醫管局淪「幫兇」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有被警方拘捕的示威者中有醫院醫生。內地官媒一連兩日發文譴責周日(13日)有示威者用刀割傷警員頸部,認為近來香港各種暴力活動已達瘋狂地步,所有關心香港前 ...


有被警方拘捕的示威者中有醫院醫生。


內地官媒一連兩日發文譴責周日(13日)有示威者用刀割傷警員頸部,認為近來香港各種暴力活動已達瘋狂地步,所有關心香港前途的市民都應警醒,支持警方止暴制亂,強調這是香港當前唯一的出路。


評論稱,修例風波喧囂四個多月,反對派和他們操縱的媒體一直不遺餘力攻擊、污衊警方。香港正滑向危險深淵,到了危急的時刻。對於那些為達一己目的不惜賭上香港前途的幕後黑手們,香港已退無可退。如果市民們再對暴徒們報以「理解」和姑息,幾代港人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繁榮必將毀於一旦,「東方之珠」必將失去光彩。


而針對周日(13日),在將軍澳某商場內有被警方拘捕者聲稱任職醫生,香港醫管局其後回應稱不宜評論員工在工作以外的事宜,另一官媒發文批評,醫管局的表態是避重就輕、無視暴力行徑,又強調醫管局作為提供醫療服務的公營機構,不僅要有醫者的仁心,更要有最起碼的公心,才對得起750萬香港人。


文章認為公營機構首要職責是服務香港市民、服從公共利益,眼見香港被暴力示威者破壞得滿目瘡痍,更應當在止暴制亂的行動中發出最強音、起到引領作用。假如對暴力視而不見或者唯恐禍及自身,不與暴徒割席,甚至有意袒護,就不僅是對香港社會不負責任,更可能會淪為暴力亂港分子的「幫兇」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