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《閨蜜睡房》:【閨蜜睡房】梁漢文講安仔偷食風波 __,安仔,梁漢文,許志安,郭晉安,

Edmond開腔講好友許志安的偷食風波。藝人梁漢文(Edmond)繼《蝕日風暴》後,在ViuTV新劇《假設性無罪》中,再次演技大爆發,劇集以性騷擾為題 ...


Edmond開腔講好友許志安的偷食風波。


藝人梁漢文(Edmond)繼《蝕日風暴》後,在ViuTV新劇《假設性無罪》中,再次演技大爆發,劇集以性騷擾為題材,意識大膽,挑戰電視尺度,接拍前Edmond更瞞着太太Karen,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之Brother來了訪問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,他跟主持人俞詠文(Angela)笑稱,收到劇集預告片當刻,正與太太在餐廳食飯,遂決定跟太太一起看片,太太才知Edmond劇中的角色如此艷福無邊,結果如何?Edmond說:「冇呀!我今日健在呀!」Edmond稱與太太一凹一凸,或者是這11年婚姻的維繫秘方。此外,當被問到好友許志安的偷食風波時,Edmond咁樣講,想知就要留意《閨蜜睡房》喇!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