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港鐵再閂多站 中環站荃灣線月台暫時停用 __,修例風波,港鐵,逃犯末路,

港鐵油麻地站關閉。【16:51】由於有雜物被掟入東鐵線路軌範圍,東鐵線、觀塘線列車來回方向不停九龍塘站,九龍塘站及旺角東站已關閉。【16:38】港鐵表 ...


港鐵油麻地站關閉。


【16:51】由於有雜物被掟入東鐵線路軌範圍,東鐵線、觀塘線列車來回方向不停九龍塘站,九龍塘站及旺角東站已關閉。


【16:38】港鐵表示,荃灣線列車現時只維持葵興、茘景、美孚的來回服務,茘枝角站暫時關閉,中環站荃灣線月台暫時停用。


【16:31】由於受到暴力破壞,港鐵宣布油麻地站關閉。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未息,港府宣布昨日(5日)起實施《禁止蒙面規例》後,網民今日(6日)發起在多區進行集會及遊行。運輸署今午宣布,因應道路狀況,介乎北角及上環之間的電車服務暫停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