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水馬陣圍封西九站 水炮車戒備防暴警巡站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水炮車進駐站內戒備。(林耀康攝)修例風波引發多場示威並演變成衝突事件,民陣發起今日(20日)由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往高鐵西九龍站的遊行,已遭警方反對,上 ...


水炮車進駐站內戒備。(林耀康攝)


修例風波引發多場示威並演變成衝突事件,民陣發起今日(20日)由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往高鐵西九龍站的遊行,已遭警方反對,上訴亦被駁回,惟多名民主派人士隨後以個人名義發起遊行。東網記者今早視察西九龍站,已有大批大型水馬圍封車站周邊,並有一輛水炮車在站內戒備;此外,車站的停車場亦已封閉,有防暴警員在通往停車場的入口戒備,而持有效車票的人士才可進入高鐵站,該站職員不許記者進入。


港鐵表示,因應西九龍站附近會有公眾活動進行,車站會實施客流管理措施,乘客只可使用指定出入口進出。如前往乘搭高鐵,要帶同即日車票/購票憑證及有效的旅行證件,於西九龍站D入口進站;出站則使用K出口。其他車站出入口、停車場、落客區及的士站亦由車站開始運作起全日關閉。


車站不設現場售票,網上系統、熱線電話及指定代理於中午12時起暫停售賣當天往返香港的車票。


另外,K11 MUSEA昨(19日)已宣布,由於今日附近可能有大型公眾活動進行,或會對附近交通情況造成影響,該館今日暫時關閉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