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【單親湊女】戀吳帥狠撇李泳豪 __,吳帥,李泳豪,

現年41歲的楊思琦,2001年參選港姐奪冠入行,拍過多部劇集。入行18年間,思琦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是與李泳豪分手後,未婚產女。相關新聞:賈思樂照顧大肚 ...


現年41歲的楊思琦,2001年參選港姐奪冠入行,拍過多部劇集。入行18年間,思琦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是與李泳豪分手後,未婚產女。

相關新聞:賈思樂照顧大肚思琦

2001年 港姐奪冠入行

屋邨長大的思琦參選香港小姐奪冠,同時奪得「最上鏡小姐」等共六個獎項,卸任後立刻拍劇,第二部劇集《繾綣仙凡間》已做女主角。



2002年 與李泳豪撻着

拍攝《血薦軒轅》時,思琦因不幸墜馬,受李泳豪悉心照料,跟男方撻着,二人拍拖長達9年,曾到談婚論婚階段。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猷啟自爆秘密娶妻



2006年 奪最佳女配角

思琦加入無綫後備受重用,產量甚多,出道短短五年,就憑《隨時候命》在台慶頒獎禮獲得最佳女配角獎。



2011年 未婚赴美誕女

楊思琦突然單方面宣佈與李泳豪分手,更與李家展開罵戰,被李泳豪父親李家鼎及兄長李泳漢公開數臭。思琦隨後傳出暗交香港跳水隊前隊員吳帥,更發現懷孕,未婚的她停工飛到美國誕下囡囡楊卓穎,之後與吳帥分手。



2014年 離巢內地發展

思琦在2014年4月約滿無綫離巢,結束13年賓主關係,回復自由身的她,全力進軍內地市場,母兼父職的她自食其力登台賺錢養女。



2018年 40高齡出寫真

以40歲「高齡」推出寫真集《Miss Szeki2018》,雖然已為人母,但思琦身材保養得宜,寫真大受歡迎,推出兩日便售罄。今年思琦還進軍樂壇發表新歌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