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長沙灣及大興政府合署遭破壞 屯門市滿目瘡痍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牆壁被噴漆塗污。(曾志恒攝)反修例風波演變暴動,昨日(1日)多區淪為戰場,區內政府建築物屢屢成為遭破壞的目標。其中長沙灣政府合署昨日至少兩度遭示威者大 ...


牆壁被噴漆塗污。(曾志恒攝)


反修例風波演變暴動,昨日(1日)多區淪為戰場,區內政府建築物屢屢成為遭破壞的目標。其中長沙灣政府合署昨日至少兩度遭示威者大肆破壞及縱火,今早(2日)長沙灣政府合署已經重開,惟地下損毀嚴重,玻璃櫥窗全部被打碎,又用噴漆塗污牆壁,接待處被縱火,地上留有水漬及文件,扶手電梯留有汽油彈。而樓上各政府部門沒有受到影響,如常開放。


另外,屯門大興政府合署被示威者大肆破壞,整座大樓的玻璃幕牆滿目瘡痍,遺漏多處被投石後的痕迹,大樓門牌政府「字樣」被黑漆塗污,正門玻璃全爆,職員惟有以膠布封閉,呼籲市民改由後門出入。


今早屯門市面恢復平靜,市民如常外出,不過不難發現市內多支交通燈被毁,其中屯門鄉事會路一個十字路口的12支交通燈全數被砸爛,市民與路經車輛紛紛小心翼翼地僅依靠自律互讓過馬路,可謂險象處處。


道路上不時出現昨日示威者四處掘磚而遺下的磚塊,亦有燃燒或投擲雜物的殘骸堆於路旁,市民經過惟有繞路而行。


另外,近日成為示威者針對目標之一的食店,其位於屯門鄉事會路的分店昨日舖面被示威者破壞,招牌被砸毀,今日店員以木板圍封全店。


市民蘇先生批評:「目前政府好多深層次問題都冇解決!希望政府盡快回應民間訴求,成立獨立委員會!」他又不滿港鐵昨日提早關閉多站,阻礙市民自由出行,「想出黎慶祝行商場都冇車,港鐵與民為敵,犯眾怒!」蘇又提到警方以實彈開槍轟中五男生一事,直斥警方不應以實彈對付市民,指警員應考慮向天鳴槍,驅散示威者,「睇到新聞好驚,擔心嗰位小朋友安危,警方平時鳴槍(示威者)就已經四散」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