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飛甩癡心李泳豪 __,李泳豪,

飛甩癡心李泳豪

飛甩癡心李泳豪楊思琦入行以來緋聞不多,但感情生活卻極具爆炸性。與李泳豪拍拖9年的她突然於2011年玩分手,原來暗撻前跳水名將吳帥兼珠胎暗結,癡心的泳豪 ...


楊思琦入行以來緋聞不多,但感情生活卻極具爆炸性。與李泳豪拍拖9年的她突然於2011年玩分手,原來暗撻前跳水名將吳帥兼珠胎暗結,癡心的泳豪當時說:「如果佢真係有咗,我願意娶佢,養埋佢個B!」惟最後思琦都離他而去,往美國秘密誕女,更與吳帥不歡而散,女兒則跟她姓。做了單親媽媽多年的她,5年前離開無綫後北上吸金,同時有傳她有「大水喉」支持,再入市買樓兼豪花70萬買座駕,一度有傳她跟已婚富商高健行關係非淺,但遭她否認。

有「屋邨港姐」之稱的她出名節儉,為「上車」全方位慳盡,包括開鏡拜神的生果及燒豬都留來自用等,令她2006年成功以400萬買長沙灣泓景臺,首嘗做業主滋味,至今手執5個物業,包括2010年以650萬元買入的清水灣半島,去年兩度入市,分別以710萬元及1,500萬元買藍塘傲及海天晉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