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工會指的哥撞人為交通事故 轟暴徒私了無法無天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長沙灣政府合署對出昨日有的士撞向人群,司機(小圖)被人拖落車圍毆。長沙灣政府合署對出昨日(6日)有的士撞向人群,兩名女子被撞倒受傷,其中一人重傷。涉事 ...


長沙灣政府合署對出昨日有的士撞向人群,司機(小圖)被人拖落車圍毆。


長沙灣政府合署對出昨日(6日)有的士撞向人群,兩名女子被撞倒受傷,其中一人重傷。涉 事的士司機隨後被人拖落車圍毆,需送院治理。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的士司機分會發表聲明,強烈譴責暴徒無法無天,濫用私刑圍毆的士司機,形容惡行令人髮指。該會又指,自6月份以來,暴徒以不同方式堵塞交通主要幹道及隧道,造成全港多區交通擠塞,嚴重影響的士司機搵食生計,收入下跌逾30%至50%。


聲明指昨天下午在長沙灣政府合署附近出現非法集會及遊行,道路堵塞,嚴重影響交通及路面情況,並指「期間一輛的士發生交通事故」,肇事的士車身被打砸破壞,司機更被抽出車外圍毆致頭破血流,工會就此向司機及其家屬致以慰問。


該會又指昨天發生事故後,理應隨即報警依法處理,不應濫用私刑圍毆的士司機至重傷,呼籲的士司機在路面駕駛時要注意自身及乘客安全,如遇突發情況要冷靜處理,避免發生衝突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