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大律師公會主席譴責違法暴行 批政府蠶食法治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大律師公會被指未有譴責示威者的暴力行為越過法律界線。資深大律師蔡維邦早前辭任大律師公會副主席職位,並撰文表達不滿公會未有譴責示威者的暴力行為越過法律界 ...


大律師公會被指未有譴責示威者的暴力行為越過法律界線。


資深大律師蔡維邦早前辭任大律師公會副主席職位,並撰文表達不滿公會未有譴責示威者的暴力行為越過法律界線。公會主席戴啟思今(16日)致函會員表示,公會譴責一切違法暴力行為,過往既有提及示威者的行為,其中擲汽油彈、攻擊他人等暴力行為是不可原諒;但法治精神講求政府一切行為都是合法,而政府不負責任對公眾使用暴力,才是對法治最大的蠶食。公會計劃本月底邀請會員進行會議討論,以協助政府共商解決方案。


戴在聲明指出,法治精神講求政府一切行為符合法律,並受有效監察及嚴格法律規管,而警隊作為政府一員,時刻都需要遵守法律,切勿作任何違法行為。若警員違法受上司包庇,而且是有系統性地發生,情況已經令人憂慮。


戴在信中亦指香港正面臨危機,而這個危機需要政治手段解決,惟目前見不到有任何政治解決方案出現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