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

醜爆出位攞埋獎 __,

馬蹄露從來唔怕「醜」,經常以衰樣演出。
醜爆出位攞埋獎現年51歲的藝人馬蹄露(原名:梁穎顏、Celine)曾任職唱片騎師,至1996年加入無綫效力,多演醜角及下把位角色為主,最令人津津樂道的 ...


醜爆出位攞埋獎

現年51歲的藝人馬蹄露(原名:梁穎顏、Celine)曾任職唱片騎師,至1996年加入無綫效力,多演醜角及下把位角色為主,最令人津津樂道的,莫過於在處境劇《真情》飾演刁蠻大小姐「May May」,大受好評因而人氣急升,更憑此角色在1997年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榮獲特別增設的「最厭惡角色演繹獎」。另外,她在劇集《皆大歡喜》飾演貪小便宜的宮女主管、《碧血鹽梟》中將角色尖酸刻薄的性格演繹得淋漓盡致。

電視劇外,她亦曾參與電影《72家租客》、《我愛HK開心萬歲》及《2012我愛HK 喜上加囍》等。2016年她為了轉型舉行個人演唱會,勁減15磅,在記者會大騷31A iPad胸、露背和短裙騷腿亮相,成功搶鏡成為佳話!及後她揚言要推出寫真,自言「豬扒變女神」的她,拍下一輯激罕大露背相片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