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【獨家凸肚片】傳單親媽楊思琦秘密再懷孕 醫院睇腰患驚爆意外有咗 __,楊思琦,

今年六月,41歲的楊思琦以一副索到爆的身材出寫真,但事隔四個月,她近日身形變了肚凸凸。近日在醫院圈子傳出,單親媽咪楊思琦,再意外懷孕。日前本刊等到楊思 ...




今年六月,41歲的楊思琦以一副索到爆的身材出寫真,但事隔四個月,她近日身形變了肚凸凸。

近日在醫院圈子傳出,單親媽咪楊思琦,再意外懷孕。日前本刊等到楊思琦現身,發現她刻意穿鬆身裙,但亦遮不住已微隆的肚子,孕味極濃。莫非她7歲女兒的楊卓穎,好快榮升做家姐?若傳聞屬實,肚裡經手人,到底屬誰?

兩個月前,傳出一個版本,指出名慳妹的楊思琦,於八月中到將軍澳醫院,為腰傷就診睇街症。怎知檢驗過程,另有發現,據知楊思琦即時反應很愕然,因當刻此知自己意外有孕。

其實11年,她為新歡吳帥,棄拍拖九年的李泳豪時,都是珠胎暗結,之後更靜悄悄匿去美國待產,直至被本刊影到籮咁大個肚,她才承認懷孕。不過生完女,她就火速跟吳帥各行各路,女兒由她獨力撫養,並跟佢姓楊,名卓穎 (Krystal)。

今番被傳再意外懷孕,已經年過四張,屬於高齡產婦,不過向來喜歡小朋友的她,是否拿出勇氣,下了決定? 當日所見,她與母親一起湊住女兒外出,且刻意穿起鬆身裙遮掩,正面看,鬆身裙還能勉強遮得住微隆肚子,但一側身,就無所遁形行,見到肚凸。加上腰板忽然好像變得硬直的行路姿勢,加添孕味。從她ig亦發現早排她返內地登台,同樣罕有地放棄貼身性感衣著,改穿闊身衫上陣。當日早上,她與女兒在快餐店食早餐,又要湊女、又要搵食養家,疑似有孕的楊思琦全程顯得心事重重,兼樣子累透。不過她出名是好媽媽,無論心情有幾煩有幾累,仍然在快餐店耐心地教導女兒做中文功課。 自從成為單親媽咪,七年來楊思琦感情生活,表面好似一片空白,但15年,就被本刊發現她跟一名富商秘交。對方是做金融起家,又辦娛樂事業《框格音樂》的已婚老細,洋名Peter,中文名高健行。當時手執泓景臺及清水灣及半島兩個單位的楊思琦,生活質素忽然再提升,出入既坐70幾萬Land Rover新車,更有司機享用,有違她慳家本色。當時她還被爆秘密買入天晉近千萬單位。所過的富貴生活,不知要跑幾多場內地騷才賺得到。雖然之後她否認跟這位富商的密切關係,感情生活亦一直成謎,但肯定的是,今時今日再做單親媽媽,楊思琦絕對有能力,應付多一個擔子。 事關我們發現,慳家到腰患揀在公立醫院睇症,喜到快餐店醫肚的楊思琦,現時手揸五個豪宅。包括06年,男友仍是鼎爺幼子李泳豪的年代,她靠拍劇跑騷死慳死抵儲錢,買下三百多萬的上車盤「泓景臺」,之後10年再買入清水灣半島。掃磚頭未停步,17年又豪氣以九百多萬買入天晉。去年3月再以七百多萬購入將軍澳藍塘傲,同年12月繼續入市,以一千五百多萬,買入海天晉。現時一家住在手上這個最貴的千萬物業。打扮平民的她,原來是脹面身家超過半億的富婆。故生多一個,有冇伴侶照顧,對她而言不重要,因為有經濟能力,自己根本搞得掂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